close

一个女生付出了感情,却换来友情

 

黑夜的天空总是暗的,一个人真的好孤单好寂寞。我坐在黑夜的天空下,突然想起一年前的事。我一个人走在沿海,等待着黑暗。在这时候,后面却传来。小姐,小姐。。。你等等…我往后一看。他却不小心踢到了石头,连人向我扑了过来。在还没避开,他压倒了我,也抢走了我的初吻。我眼都红了,所有人

都在看我,尴尬死了。我一不说的,给他一巴掌。我大声地说:eh…你很卑鄙叻,真下流!他结巴的说不出话来。算了算了啦,都发生了,再怎么说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。对了,刚才你叫我干嘛?好像我不认识你!他匆忙地说:“你刚才掉了钱包,我是把它还回你的,但没想到却发生了那件事,真得很对不起…对不起…我说:“好啦,这是意外不是你的错,我还要感谢你还我钱包,不然我可要损失!他微笑的说:“没事了啦,不用谢我。我还有事得离开了,再见。我说:“嗯,再见”我也回家了。望出窗外,路灯亮了,又到了黑夜,世界慢慢的变沉默,一个人的家为什么总是寂寞的。忽然间,想起刚才发生的事!看着他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,他傻傻的样子真得很好笑,还一直道歉。也许我对他有好感了吧。不想了,毕业了这么久也是时候找工作了。一大清早,我就像一个笨蛋,拿着报纸在街上跑上跑下。去了很多间的公司,都找不到我想要的工作。不是工钱底,就是时间长,烦死了。来到了L&L公司的门口,我告诉自己,这可是最后一家要请人的公司。这一家是一间唱片公司,世界各地都有着一间公司。我走进了公司,等待着面试。忽然传来小薰请进来。我起身走见面试。没想到总经理却是昨天那个人。这个人不简单,年龄跟我一样就已经是总经理了。我微笑的说,您好。我是小薰。我是就读design,在法国考取了design大学文凭。总经理说:“嗯,我叫Nichs。哪,你想要什么工作?我犹豫了很久说:“嗯,我想要的工作是帮歌手制作唱片封面。”总经理微笑的说:“好,明天9点上班。就这样,因为工作关系,我跟他每天都见面。某一天,他竟跟我告白,当时我真的吓坏了,以为这是梦。我一口就答应他,跟他交往。我真的告别单身了,每一天我都会跟他看电影,吃饭,夜晚的我已不再孤独。酸甜的味道就像我们的爱情,一个意外让我们遇见,变成情侣。[酸甜]每晚,他都会发送信息给我,陪伴我度过这孤单的夜晚。公司的同事都知道我跟总经理交往,他们每一个都嫉妒我,还想陷害我。不只他们,就连他的父母都反对我跟他交往。有一晚,他对我提出了分手,我知道他不想我继续委屈下去。这些事我都没有影响我而放弃这段感情,为什么他却放弃了。从那晚后,我再也没有收到他的信息,是不是你不喜欢我了。每一天来到公司他都避开我,不看我一眼。我并不相信你不爱我了,我问了他,但他却说:“我已经说清楚了,我真得懒得再回答你的问题。原来我付出的爱情,却只是换回他的潇洒的离开。我决定了离开这间公司。[月光手札]每当夜晚,我都会想起他。我哭了,为什么付出了却换来悲伤,这就是爱情吗?每个人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,幸福的活着,为什么我却找不到,难道我做错了什么,上天要这样惩罚我。我真得好累,真得好累。我曾经以为已经在满园的玫瑰里,找到属于我的那一朵。这一次,我认真的爱了,却没想到结果会这样。我哭着对着天说:“老天爷,但愿有一个人在等我,在属于我的612星球找到他,好让我忍着痛也愿意走下去的理由,不快乐不用紧的至少还有梦。老天爷,何时才能让我遇见属于我的幸福,我还要翻越多少个山丘。[612星球]我沿着海来到了第一次遇见他的地方。一个人真的很寂寞,就像被寂寞海啸捆住了我。这世界真的有童话吗,为什么到最后我只能用一段感情换一个朋友。我坐在沿海公路的出口,四处无人,只有我傻傻的等待天亮以后,无边的寂寞真的让人难受。倘若放一次手,就像咳一个嗽,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温柔呢。每天傍晚,我目送沿海的日落,抱着一个梦死的枕头,留不住回忆却也学不会放手。[沿海公路的出口]天就快亮了,地球又转一圈了。穿越一场海啸的滋味,现在的我终于体会到了,我真的但愿不要这一场的海啸。也许天亮了,就不该想那个太长太长的昨天了吧。我告诉自己说:“你看,天都亮了,世界还是好好的,太阳又升起了,什么的伤都会变渺小了”好,小萱,我是我,我要为自己而活,全力以赴寻找快乐与幸福![天亮了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shizhi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