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对兄妹相依为命,却……..

 

两年了,你到底在那里?你还活着吗?你现在过得开心吗?上天,你是不是在惩罚我,为什么还要惩罚我妹妹,为什么为什么小时候,我跟妹妹就失去父母,两个人相依为命,就因为妹妹失去了父母的爱,所以我很疼她爱她关心她,弥补她失去父母的爱。为什么,你还要这样折磨我找不到她?我来到了海边伤心地说:“妹妹,我找你找得好累哦,到底在哪,我跟你是不是不可能在一起生活,我们会不会童话中只是擦身而过。或许我看不见你在那里,但我感觉到你在等我接你。我答应你,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,我都会陪你度过陪你到老。两年前的今天,我开着游艇跟妹妹出海游行,却没想到海浪把游艇淹没了,妹妹跟我也被海浪卷走了。我醒来时已经在海边,可是却没有看见我妹妹,我好担心,真得不知道该怎么办,我立刻报警。打捞了三天,却还没找到我妹妹,当时我疯了,整天都出海找妹妹,找了两年却还是没有找到她。今天,同样的心情,同样的天气,同样的海,同样的我来到了小岛寻找我妹妹。坐在小岛的海边伤心地说:“妹妹,你到底在那里,好想你哦。 嗨,奇迹呀,奇迹,快点出现吧”叹声叹气的我却不知道后面来了一个人,她有点伤心地说:“奇迹会出现的,或许下一秒你妹妹就出现在你面前了呢?”我伤心地说:“如果奇迹会出现的话,两年就会出现了。都怪我不好,如果那天没有带她出海,就不会发生这件事了,都怪我不好”她留下了眼泪说:“不,她没有怪你,这都是意外。奇迹一定会出现的,相信我。”我叹声叹气说:“嗨,我真的希望下一秒就能见到她”后面的人沉默了,说了:“会的,下一秒她就会出现的。”我说:“真的吗?”后面的人说了:“真的,不信你往后看吧。”高兴的我却说不出话来。我们都留下了泪滴。流下泪滴的我说:“答应我,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离开我好吗?”流下泪滴的她点点头说:“嗯我答应你!”她带了我去见救了她一命的人。没想到,这两个夫妇却是我爸妈生前的老朋友,原来他们早已经知道这件事。在那小岛过了一晚,我便跟妹妹回我们的家。却在回家时,我看见了她有点不对,身体好像很虚弱,还差一点就昏倒。我担心地问了妹妹:“冰,你怎么了,没事吧?”她好像隐瞒我什么事的说:“没事的,哥。”我就没有再问她。一个月了,我看见她的身体一天比一天的虚弱。我再次担心地问:“冰,你真得没事?我带你去看医生好不好?”她生气了说:“不要,我没事的,一直以来我都很健康,没事的,不用担心啦,哥!”担心的我说:“但….”妹妹说:“哥,没事的。你再说我可要生气咯”我不想她生气,所以就没问了。但,却在这时她昏倒了,我好担心,好担心她再次离开我,我立刻送她入院。我问了医生,却没想到她却得了血癌,已经末期了,只剩下一个月的生命。我的心真得伤到彻底,哭不出来了,我真得愿意用一万年换回她,我愿意穿越一万个的光年,继续爱她疼她关心她,但我能吗!我擦干了泪滴走进了病房。她说了:“哥,你都知道了吧?”我不禁止的流下了眼泪说:“嗯我们好好的过接下来的日子好吗?”她泪水一滴一滴的落下说:“嗯当初不跟你说,是因为我不想你难过,你不会怪我吧?”我擦了眼泪说:“不会,哥不会怪你的,我们回家吧?我们要像以前一样开心一起生活好不好”她点头说:“嗯我们一定会像以前一样的开心,回家吧!”时间过得真快,一个月就快过了。我们都信守当初答应过的要一起开开心心的生活。今天却是她的生日,我已经预备了惊喜送给她。这一天,我带她到了一家日本餐厅,她从小就喜欢吃日本料理,因为她,我也喜欢上日本料理。她很高兴,过后我带了她去看电影。一直以来我跟她不曾在戏院看电影,这是我们第一次看。她真得很看心,一直都跟我说那电影很好看。之后我带她到了海边走走,我们看了最后的日落。她说:“我们像不像蓝色生死恋的男女主角。我的心突然痛了说着:“不会的,我们一定能永远在一起。晚了,我们回家吧”她一打开门看见了生日蛋糕,我就唱了一首生日歌。她一直都再问:“你是怎么办到的,今晚我真得很开心。我们还到了天台看星星。流星划落,我们都许了同样的愿望,我们要永远都在一起。妹妹说:“哥,答应我,我走后要开心哦?”我沉默了说:“嗯我答应你。”妹妹说:“哥,我离开后会不会变成了星星在天上看着你?”我的眼泪落下了说:“当然咯,我不许你这么快离开我!”她哭了说:“我能吗,我已经剩下不多的时间了。”我擦干了眼泪说:“就算明天是终点,我们也要把这个终点画下最美最灿烂的句点好吗?她哭着说不出话来。我也很想哭,但我一定要坚持让她在最后的一秒也不难过。我拿了纸巾擦干她的眼泪说:“不要哭了,你看妈妈爸爸再看着我们,不要哭了。她靠住了我的肩膀,看着星星,我们却不知觉的睡着了。隔天早上,当我叫她起来时,她却没有反映了,我哭了,她已经走了。我真得好想她好想她,亲爱的妹妹你知道吗?小雨落下了,shalala的滑落在我脸上,那到底是泪水还是雨水,我再也分不清楚了。妹妹,你离开后,留下我一个人,这个家还算家吗?我真得好想再听你说话,也很想再次拥抱你,我知道这一切都已经不可能了一年了,你在天堂过得还好吗?我一直都在等你的回答,你还好吗?每晚我都望着星星说着同样的话,你还好吗?我答应过的,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,在这世上,你是最了解我的人。亲爱的妹妹,你在天堂也一定要开心哦!我也会的。就算你离开了我,但亲爱的妹妹永远永远都一直住在我心里,没有离开过。之后,我离开了这里,我一定要开心,我不能让你失望。我到了海螺音乐接受培训。直从她离开过后,我就想为她写一首关于我们的歌。她一直以来都喜欢音乐,我也喜欢写歌。终于写了一首关于你的歌,我也终于成了歌手。我回到曾经属于我跟妹妹幸福快乐的家,走进了家,回想着当初我们在一起的时间。还记得,你第一次下厨时,手忙脚乱的,真得很好笑。当食物煮好了,我却没有想到这么得不好吃,但我还是坚持的吃着,看着我吃着这么不好吃的食物的你却难过的说:“真的很难吃哦,不要再吃了啦,满脸皱了起来。我说:“好啦,虽然不好吃,但这可是你细心为我做的,我叫你煮好不好。满脸又笑了起来的你说:“好哇,到时你的厨艺一定会输我的。”回想着这些美好的回忆,眼泪不禁止的落下。我来到了天台望着星星唱着:“关于你的歌,写着后来我们,一遍遍唱着,未来更多可能,关于你的歌,写你单纯天真,看着你静静那种眼神,就会让我好心疼。”唱到这里,我再也唱不下去了,我哭了,妹妹你还好吗?我没有让你失望吧?你还记得吗,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你在天堂找到了爸妈了吗?我真得好想听你说说话。原来时间并不能让人淡忘事情,反而却更想念着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,终点始终都会到达,但重要的不是终点而是过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shizhi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