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情,不会留下什么。

 

从小被父母宠坏的大小姐,雅晴。她的父母都在英国做生意,只留下雅晴一个人在家,也因为这样她的脾气真的很不好。她家在沙劳越,古晋的一所公寓。她也很多工人,很多都忍不了她大小姐的脾气,只有一个工人忍得了,他是栋梁。每当雅晴生气时,不管骂栋梁,栋梁却没有反应似的,因为栋梁知道她也有好的地方。虽然,她的脾气不好,但每月她都会去老人院、孤儿院,陪那些老人和小孩聊天和玩。就因为栋梁曾看过她在孤儿院陪那些小朋友,所以不管她生气打他了,他都不会怪她。栋梁,从小就是孤儿。在栋梁三岁时,他的爸爸因为想赚更多钱,所以去当了飞机师,却在他爸爸第一次驾驶时,飞机出了意外,坠毁,而他也断送性命。不幸的事,一再而三的发生。在栋梁四岁时,他走出了马路,迎面的车正已每公里一百驾驶过来。栋梁母亲为了救他,在这车祸去世了,所以栋梁很羡慕雅晴还有父母宠她。2007815日,是雅晴的生日。雅晴真的很高兴,却在这时知道她的父母在英国做生意失败了,而被逼避难。雅晴也一样遭殃,她的公寓被银行收回,宣告破产。因为他平常得罪人多,所以没有朋友愿意在她有困难的时候帮她。她接受不了事实,已经三天没吃的她,走上天台想自杀。却在这时,栋梁却走上了天台,并把她救了。栋梁说道:“就算面对很大的挫折,也不应该想不开,这样你对得起你的父母吗?”雅晴说道:“我现在什么都没有,朋友没有,钱也没有了,不死,留在这世上还要做什么呢。”栋梁说道:“你不会没有朋友的,至少你还有我这个朋友。”雅晴说:“我…..我以前这样对你,你不恨我吗?”栋梁说道:“我从来没有恨你。我带你回我家住好不好?”雅晴点点头说道:“嗯。”栋梁每天都很细心的照顾她,教她怎样省钱。他的细心的教导,让雅晴改变了很多。两年就这样过了,雅晴喜欢上栋梁了。栋梁也是。却在他们在一起两个月后,雅晴的父母回来了,他们又在英国从新做生意,为了稳固生意,雅晴被他的父母许配给在英国的有钱人的儿子,杰棋。他是个花花公子,整天都在泡妞。栋梁跟雅晴被逼分开,她的父母也反对他们在一起。就这样,他们决定私奔。万万没想到,就在他们想离开时,被雅晴的父母捉到了,他们报警捉了栋梁。雅晴的父母逼雅晴嫁给杰棋,不然栋梁就会坐牢。雅晴真的不想栋梁坐牢,所以答应了嫁给杰棋。雅晴一家人终于离开了,栋梁只好凝望着飞机。却在这时,飞机却坠毁了,栋梁害怕得哭了,真的很怕她会像他爸爸一样从此离开了他。警察也在发生地点找到了三十个尸体,其中却发现少了她,栋梁知道后,不分昼夜的找她。栋梁找了两天却还找不到她,搜查队员都撤散了部队,但栋梁却还不停的找。终于在不远处找到了雅晴,稀奇的事,雅晴却没有离开人间。就这样,他们又回到两个月的他们。不幸的事又再发生,雅晴却得了血癌。她的身体一天一天的虚弱,栋梁只好让她开开心心的走完这几天。栋梁每天都陪着她,他们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。200831日,黄昏时,栋梁陪着她在沙滩走走,他们聊着以前经历过的事,这时,雅晴的病却发作了,栋梁看着她这么的辛苦,心里却很痛说道:“雅晴,安心的去吧,来世我们再做夫妻好吗?”就这样,雅晴走了,悲伤的栋梁为她办了身后事。栋梁也离开了这个地方,但每年都会回来看雅晴,栋梁也没有再喜欢别的女生了,因为他知道爱情没有永远,不会留下什么,最终却会留下残缺的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shizhi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