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人的回忆

 

我是个独生子,也是孤儿。在我四岁时,我爸妈在一场车祸中从此离开了我。我爸生前是一位企业家,有一间大大的公司。当时我还小,并不懂事,把这间公司交给了我爸的得力助手,也是他把这间公司搞得很大,现在已经有几间分行。因为我是孤儿,从小就不知道什么是开心,什么是幸福,什么是爱。直到了我遇见了三个女生,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开心,什么是幸福,什么是爱。她们就是,我的干妹妹(丝丝),干女儿(玲玲),我喜欢的女生(佩佩)。还记得我们一起读书的时候,我们一起玩,一起吃喝,一起面对考试。虽然我们常常都会发生误会,也常常向对方发脾气,耍任性,因为我们都知道对方一定会原谅我们的。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五号,我们四人约好一起到韩国旅行。这是我和妹妹的提议。我们四人第一次搭飞机,第一次四人旅行。还记得吗,我们在韩国的时候,是多么美好灿烂的回忆。我们就像一个家,一个温馨的家。佩佩终于成为我的妻子了,虽然只是扮演的夫妻。我们扮演那夫妻恩爱,真得很真,也许是我们都喜欢着对方的关系吧。我们都不自觉灿烂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,一月的旅行过了。这美好的时间一定会让我们留下灿烂又有意义的回忆。二零零八年二月十四号,情人节。我和佩佩一起度过,但我没有忘记妹妹和女儿。我们四人约好一起在我家吃晚餐,我们一起开开心心的度过今年的情人节。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五号,我接到了医院打来电话,叫我去那健康报告。我却没有想到自己得了血癌,已经是末期了,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。我真的接受不了这个事实,为什么偏偏要在我生日的时候让我知道。二月十六号,她们已经预备好surprise 为我庆祝生日。妹妹吻了我小声地在我耳边说:“哥,我永远爱你,你永远都不能离开我哦,生日快乐。”女儿牵着我的手说:“爸,女儿永远爱你,happy birthday。佩佩吻了我额头只说:“生日快乐。”我感动的哭了说:“我永远爱你们,不会离开你们。”当晚我们玩得好开心。美好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。她们回家了,看着他们的背后,我也决定了下个星期就离开这里,因为我真的不想看见她们为我难过。我写了三封信,也是我跟他们三人道别的信吧。妹妹、女儿、佩佩,我想玩游世界,今天就要离开了,有机会我一定会回来看你们的。你们要保重,不忘了我,再见了。在机场时候,她们来送我,我好舍不得,但我能哭我要撑着,跟她们拥抱道别后,我一步一步的走,我回头看了她们,眼泪却掉下了。在机场上,回忆着我们曾经在飞机上的时候,我笑了,但眼泪还是落下了。到了韩国,也是我想在这里度过最后的日子。我来到了我们曾经租的公寓,也是我们在一起生活过的家。想起当时的我们,真的很开心,原来回忆是多么的美。一个星期过了,我的身体一天一天的虚弱,我知道我已经剩下不多的时间了。我立下了我的遗嘱,我把我爸留下给我的公寓送给了妹妹,另外两间独立屋各送给女儿和佩佩。六十万的现金各送给妹妹、女儿和佩佩,另外我把公司交给我爸的得力助手打理,每年捐十万给慈善机构 ,如不捐必须得到妹妹的同意。最后,我把在韩国的公寓送给妹妹、女儿和佩佩。我知道我已经不能为她们再做些什么了,只能把这些都留给她们。我也写了一封信,也是最后一封信了。妹妹、女儿和佩佩,你们不会怪我就这样永远离开你们吧。我不想看见你们为我难过,所以才妹妹告诉你们,原谅我好吗?答应我,要好好照顾自己,以后如果有自己的家后,一定要住在我送给你们的家。我真得很想有个家,可是已经不可能了。谢谢你们让我知道什么是真真的家。我离开后,你们不要难过,因为我永远都会在你们身边看着你们,虽然我们相隔两个世界。妹妹,我还有一个愿望始终不能完成,那就是当歌手的愿望。我最近才写好的歌,但我已经来不及把这些歌唱给全世界听了。我知道你一直都不赞成我成为歌手,但这是我的愿望。你知道吗,歌曲可以让人感觉到那种温馨的感觉,我希望你可以为我实现这个愿望。我的手开始没有力了,感觉好累好累,眼睛也开始睁不开了,慢慢的闭上了眼睛,再见了这个世界。当他们接到了我走了,她们立刻的来到了韩国,看了那封信。眼泪不禁的流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shizhi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