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管发生什么事,爱情永远都在


从中二我就喜欢上小雨了,从那天开始就一直暗恋着,她今天刚刚好两年了。上帝安排了我和她相见,认识然后做朋友。我每天都会跟她讲心事,而她会静静的聆听,有时她也会跟我说她的心事。人家都说我跟她可是天生一对。我们每一天都会一起学书,如果遇到不会的题目我就会问她,而她有时也会问我她不会的。慢慢的却发现我已经喜欢上她了。 爱情真的能够培养的吧。每天都会偷偷的看你一眼,虽然我们就在不远,但我却觉得很远很远。我是多么的喜欢你,但却不知道怎样跟你说。我很想知道你有没有对我动心,喜欢我。真的希望如果你爱我的话,就赶快给我回答。等待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,也是我为你出的代价吧。[爱丫爱丫]你总爱每天都笑着面对世界,你曾对我说只要笑着,最难的事都会解决的。或许我就是喜欢你这一点吧。你一直都对我很好,真的不知道你有没有喜欢我。终于,我开口对你说了,我喜欢你。当时,你吓呆了口也结巴地说,你真的喜欢我吗,你是不是在开玩笑的,不要闹了好不好。我没有在开玩笑,是真的喜欢你。不知道我们有没有机会交往,手牵手在一起呢。你没说什么开心笑着对我点点说,嗯。终于能牵着你的手一起走,多么希望我们能这样到永远,生生世世都在一起。小雨,你说我们老了以后会变成怎样?我哦,当然还是美美的,而你却会变成很老很老满头白发, 肯定很丑。Eh,你少臭美了,你一定会变成很丑像老巫婆一样,到时我就不要你,让你自己一个人。你敢,我就扁你。我敢,打我呀,你舍得吗?我现在就扁你。哇,老巫婆来了,快跑。我们追来追去。 好了,我不要玩了好不好?谁叫你不要我,你给我打一下我就绕了你。好吧,哪,给你打。这还差不多,以后不准说不要我。轻轻的打一下,我知道她并不舍得打我。小雨,我答应你不管你变成怎样我都不会不要你,我会永远永远都爱你,你答应我一件事好吗,你要好好爱我,海枯石烂,矢志不渝哦。傻瓜, 我一定会好好爱你,你也要哦。好,我们就一起好好爱对方吧。[好好爱]每一天,我们都会一起去看电影,一起吃饭,一起看日出日落,一起读书,我想每一对情侣都会这样的吧。你总爱要我亲你,但你也知道我是一个害羞的男生。你还记得吗,去年我送你一对耳环。其实那耳环是代表着你是我最珍惜最重要的人,我想你肯定不知道吧!今年,你的生日也快到了,我该送你什么礼物好呢,真得很烦。我不能再送你简单的礼物了,因为你已不再是我的朋友,而是我的恋人。想了大半天还是想不到。啊,有了,那就送他一个惊喜吧。那个惊喜是先偷偷在她家布置,再做九千九百九十九个星星,再送一个戒指,我想她肯定会很开心的。她的生日终于到了。当天,我带她去看电影,而且是爱情电影,过后带她去吃日本餐,因为我知道她喜欢吃日本料理。之后我才带她到了我为她准备的惊喜。冰,你等一下并闭上眼睛哦,不许偷看哦。我拿着生日蛋糕,哼唱着Happy birthday to you ~ ~happy birthday to小雨,happy birthday to you 。来吹蜡烛再许愿。嗯,还有,给,这是我送你的九千九百九十九的星星代表着长长久久都爱你,这戒指是我想把你永远都套住,永远不让你离开我。小雨这个surprise够好吗,烂漫吧?你摇摇头说,不够好,除非
你亲我一下。Eh,你真的很难搞哦。你回答说,我并不难搞,我只要求你亲我一下,拜托,这是我愿望叻。好啦,我亲了她的脸颊。没想到我脸竟红了,还被她笑了。[太难搞]幸福眼看就要来临,为什么却在这时候才知道自己得了血癌,而且已经是末期了。我不能让小雨为我而难过,我不能,真的不可以。我就快要死了,我不能够自私要她留在我身边,我不放手她就不会喜欢上另一个能让她幸福的男生,只要她幸福,什么事我都愿意做。我决定了放手离开是最好解决,解脱的方式了。我开口对他说了,我想我们还够成熟,我们不该在这年龄谈恋爱吧,我们分手吧。毕竟我爸妈一直都要我跟他们移民到美国,继承他们的生意。她哭了,我不想让她看见我对她还有爱恋,我假装什么伤都没有,其实我的心是多么的难过,但我不能让眼泪流下。我只好倔强说,离开你,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好难过,或许能找到比你更好的女生。你也不要再难过了,分开也许对我们都好啊。你的眼泪却不停的往下流,我真得很想安慰你,可是我却没有这么做。看着你,我的眼泪也快要留下抬起头假装笑着对你挥挥手道别。小雨,对不起,对不起,我只能跟你说这句话了。你是每天都带着笑容的女生,我重来都不曾看见你这么难过,这一次真的伤了你很深很深。[不够成熟]就这样,我到了美国接受治疗。三个月过了,我的病却没有什么好转,身体一天比一天的脆弱。我离开你后,真得很怀念你想念你,不知道你现在过得好吗?遇到了另一个能给她幸福的男生了吗?真得很想知道。我要求我爸妈带我回来,爸妈也答应了。回来的感觉真的很好,我不想让小雨看见我现在的样子,真的很难看。事事总是难预料,却在街上遇上了她。我开口问她,你还好吗?嗯,我还好,只是没有你的日子过得不像以前那么得开心。你还没有新的男朋友吗?没有,我一直都放不下你,你在美国过得还好吧?嗯,还好。不知道怎么了,头觉得有点晕,突然间就漆黑一片了,醒来时却在医院。她一直看着我不说话。终于她开口了说,你说过我们不够成熟,不该在这年龄谈恋爱,我想不是那样的吧,是因为你的病是吗?我点点头说,嗯,你不会怪我骗你吧,我不想你为我而难过,为了我而牺牲你的幸福你明白吗,所以我不可以这么自私的,才决定离开。她哭了说,阿发,不是的,没有你我才是真的失去幸福。我们曾经说好的,要永远在 一起,永远都不分开,你忘了吗,就让我们一起承担好不好,一起珍惜每一天。嗯!原来爱情就像甜甜圈,就算幸福的天在冒烟,烧焦了也很甜的吧。[甜甜圈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shizhi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