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友情变爱情 一个超炎热的夏天,没什么地方想去,只想在沙滩慢慢的脚步走着,欣赏着大自然的风景。这时却不小心撞到她了,我就一直说: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我被这美丽的风景陶醉了,所以才会不小心撞到你的,真得很对不起。她没有说什么,只是微笑的看着我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心却跳得很厉害,碰…碰…得跳,我是不是喜欢上她了,世界上难道真得有一见钟情吗?至从那天起,每个晚上我都会想起她在沙滩上对我微笑的脸,那种甜蜜的微笑真得让我不知觉的在傻笑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上她了。第二学期开学了,我充满快乐期待的步进了学校,我好开心哦,又跟我的好朋友,好死党在一起读书。却在这时,我从一个好死党的口中听见会有一个新同学加入我们班。我好希奇的想到底会是谁呢?他是男孩还是女孩啊?如果他是女孩,她会长的美丽吗?男的,心地会好吗?我想着想着,我的死党又传来我们级任老师来了,而且身边还带着新同学还是女生叻!这时我的心不知怎么了越跳越快,跟着老师的脚步跳着,嘀嗒…脚步越来越近了,我的心就越跳越快。却在这时我有预感,可能是她。老师走进了我们班,果然没有猜错,就是她,她微笑的看着我,更巧的是她竟然坐在我旁边的座位。我很想跟她做朋友,却没有勇气跟她开口,但没想到她却先跟我开口说了:“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吗?我说:“好哇,我也想跟你做朋友。我是建发,叫我阿发就行咯,你…叫…她接口说:“我是佩佩。”就这样,我每一天都留意她,我想应该是喜欢上她了,这…应该是一见钟情吧。她喜欢的,不喜欢的我都知道,我还知道她喜欢创作写故事和写歌。她很想成为出色的歌手。我每晚都会想起她,但没有勇气开口跟她表白,我真的需要勇气,爱真的需要勇气。终于有了冲动想跟她表白说:“我…我喜欢你。佩佩说:“你…真的喜欢我?什么时候开始的?我说:“对,我就是喜欢你,至从在沙滩上遇见你时,我就喜欢你了,应该是一见钟情吧,你呢?。佩佩说:“我也喜欢你,至从在哪里看见你傻傻的样子,真得很好笑,每晚想你在沙滩的时候我都会忍不住在傻笑叻,我应该是喜欢上你了。我们就这样开始谈恋爱了。一直以来她都独自在写歌和写故事,一个人面对了很多挫折,也出现了很多低落的时候。我曾说,雨下的时候千万别低下头,要等候奇迹的降落。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的,我会把我的爱全都给你。我不想她一个人独自承受低落的时候。我倔强,一定要让她开心从中找回自信。[掘强]我每天早上,都会发信息给她,叫她起床,我们都互相关心对方,也依赖对方。每当上课时,她都会不开心的发呆,我不想她不开心,所以写了纸条丢给她说道:“小乌龟,发什么呆啊。不要不开心哦,还有我这个傻傻的小乌龟陪着你啊。她看着对我微笑了,我也很开心。铃…..铃….钟声响了,我牵着她的手走进了食堂,她总是诗文的吃东西,真得很慢,但我却说她,很慢哦,你真得越来越像个乌龟叻。她生气的骂我说:“你才是乌龟叻”。两个人在一起,总是会有很甜蜜的事发生的不是吗?铃…铃…上课钟声又响了,我们又回到班上课了。还记得有一天的下午,她在写歌,我也陪在她身边。看着她满脸都很严肃,我不敢出声。却在这时,她哭了,她说:“我写的歌为什么没有感觉,为什么?”我不知道该怎样安慰她 。我立刻拉着她的手离开了那里,带她去玩。佩佩说:你带我去那里啊?”我却说:“等下你就知道了,不要再问了好吗?”佩佩说:“嗯…”我带她到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沙滩,我要她放开烦恼去享受大自然。她说:“我还要写歌啊,干嘛带我来这里”。我说:“写歌也得休息啊,放轻松去玩好吗?”她说:“好吧,听你的。”我们就在沙滩上玩堆我们以后的家,也躺在沙滩上了聊了我们小时候的有趣事。佩佩说:“从八岁时,我就已经喜欢上音乐了,也就是这样,我很想创作写歌,能成为出色的歌手。在十二岁时,我就开始写歌了,还记得有一次因为写歌太入神了,走着走着却不小心跌到了,我的膝盖擦伤了,真得很痛,我也哭了。”我笑她说:“你真是乌龟叻,这样都会跌到哦。”她站了起来追我来打。我们在沙滩上追来追去的,真得玩得很开心。我们也到海里玩水,她说:“自从十二岁那时,我就没有这么开心过,真得很谢谢你,让我真得很开心。”我说:“嗯…不如现在就写歌好吗?我会在旁边帮你的。”佩佩说:“嗯…好吧。”就这样我在她的旁边给她意见。我们在很开心的下,写好了一首歌,很有感觉,超棒的一首歌。她好开心地地说:“谢谢你,帮我第一次写出这么有感觉又好听的歌。”我说:“你是我女朋友叻,这么客气哦。这首歌是我们一起写的,我们帮她取名吧?”我们想来想去,最后决定了把歌取名为幸福天地,因为这首歌超有幸福的感觉。她真得很开心,我也是第一次看见她这么开心。天色慢慢的变暗了,我们看完日落后就回家了。送她到家后,我们都舍不得离开对方。当天晚上想起了她,却不知道为什么呼吸有点困难。想起她今天哭的事时候,我嘴角却不知觉得上扬,哭了。我不想让她伤心,我一定要让她每天都开开心心的。[缺氧]每个节日我都会陪着她,让她开开心心的过,今天也是我们第一次过的情人节。在一个多月前,我就想好要去那里过情人节了。我想带她去巴黎岛过情人节,我也得感谢父母在金钱上支柱。当天,我们搭了飞机去巴黎岛。在飞机上,晓佩说:“你带我去那里?”我哈:“我想把你卖了。”佩佩吓倒了说:“你…你不要开玩笑啦。”我说:“我现在像在开玩笑吗?好啦骗你的啦,等下就知道咯”不久,我们就到达了,我带她来到了预订好的餐厅,我们走了进去。佩佩说:“哇,好美的烛光餐厅哦,你为我安排的哦。”我说:“是啊,今天可是我们第一次庆祝的情人节,所以我早就安排好了,我们赶快去坐下来吃饭吧,待会我们还有很多地方去哦。”我们点的都是情人节套餐,我喂你,你喂我的,一口一口的吃。我也没忘记叫厨师在最后的情人节点心中放戒指,所以在最后点心上座时,特别叫佩佩留意。她看见了戒指真的傻了说:“这…..”。我说:“这是送可是我送给我心爱的女朋友哦,而且是坐在我旁边的人哦。这个戒指叫真爱,如果戴上了这个戒指,就不能取下来的哦,因为你就是我的真爱哦。”佩佩说:“这…这是真的吗,好漂亮的戒指哦。”我说:“我帮你戴上去”佩佩说:“好啊。哇,果然取不下来叻。吃完饭,我们就到每个情侣都想去了地方,就是巴黎岛海边。我们在那里一起看日落,真得很美的日落,我们也看见了比翼鸟,双双的飞,就我们吧。晚上,我们去了巴黎岛度假村,那里的风景真得很美像个天堂似的。晚上,我跟佩佩还一起做晚餐,她炒菜,我洗菜,我们都很开心的做晚餐,我们都吃得很开心,这可是我们为自己心爱的人做的晚餐,真的有种像家的感觉,她也是这样觉得。吃完晚餐,我们就到山上看日出,满满的星星,我们都想找到属于我们的星星,我们都知道日出后就得回去了,所以我们都很开心聊着今天发生的事情。日出真得很美,但我们得回去了。那时轻飘着樱花雨,我说:“不如我们拍张合照背景,让我们留下美丽的回忆好吗?”。佩佩说:“好哇,你让我真的更加爱你叻。”我很想把佩佩的每一句我爱你,把她的每种小贴心,一口一口的吃下去,然后全都藏在幸福果子里。[幸福果子]就这样我们在一起快要一年了,我们也一起写了五首歌曲,她很开心,因为写出了这些歌。这也是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个夏天了。缘分就是这样,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,但偏偏却有人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。在对的时间让我遇到佩佩,我真得很开心,不管她有什么坏习惯,我都会接受,爱情需要牵就对方,了解对方不是吗?她老是炫耀我有多体贴,炫耀我帅,她却看不见另一面的我,我喜欢两个人简简单单的在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。我为了你,我愿意藏起了第二个自己,也许要获得幸福,就得放下一些东西吧。[第二个自己]终于海螺唱片知道了这些歌,而且也打算让佩佩成为歌手,她不知道该不该成为歌手,这样的话她就不能公开我们的爱情。我知道这一天总会来的,我也知道她一直都很想成为歌,我也不知道该如好。终于做了残忍的决定,分手对我们都好吧,我不想她为了我放弃梦想,虽然我这样做,会让我们都会伤心,我也舍不得这段感情,但我必须这样做,希望她会找到比我更好的男生。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天了八月十五,我陪她看着月亮。我说:“佩佩,你知不知道嫦儿为什么会跟后翼分手吗”佩佩说:“为什么呢?我说:“嫦儿为了世界,而放弃跟后翼在一起,我们分手吧?”佩佩说:“你是不是不想我放弃当歌手的梦而你选者放弃这段感情是吗?”我说:“是,我不想你放弃当歌手,分手吧!”佩佩说:“不,我不会分手的,如果要我在感情中和当歌手中,只能选着一个的话,我一定会选感情的!”我说:“不,我不想你后悔,真的不想你后悔,你明白吗?”佩佩说:“我不会后悔的,你是我生命中最不能失去的,明天,我就得去海螺唱片公司录唱片,这两天我可能不能找你了,你不要想那么多,我们一定能在一起的到永远的。至从她离开后的第一天,我的暖和的左心房却已经冷却了,晴天也为什么变成了雨天,爱真得有期限吗?或许我该学会道别,拿得起放得下不是吗。[学会]她离开了,我却很伤心,总是觉得很寂寞很孤单,要忘记一个人真得很不容易。我每天都徘回在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。她离开第三天了,我却不知觉得走到了第一次见面的地方,还记得当初遇见的时候。我有点难过得在沙滩上走着走着,突然有人在我背后走了过来,她说:“发,没有你的日子,真得很难过,有时想到你,我真得哭了,我真得不舍得在一起的日子,那是多么的开心啊,我真的不想当歌手了”我说:“嗯…我也是不舍得你,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们都要在一起,一起面对好吗?”佩佩没说什么就抱住我。佩佩再也没有当歌手了,只是我们都会写歌给别人唱。我们也继续一起读大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shizhi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