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爱不是拥有,相爱不如相知

 

从小,我们就认识,一起玩,一起读书。她就是金莎。她每天都不爱打扮,随随便便穿一件牛仔裤和一件T-shirt就出门,就连跟男朋友约会也是穿同一件的衣服,所以每次谈恋爱都不出三个月。每次失恋他都会找我诉说:“为什么他们都不爱我,为什么。”我总是说失恋吗,没什么大不了。结束了,就会有新的开始啊。她听了整个人突然变然开心的说:“对。你真的是我肚子里的那条蛔虫,不愧是我从小玩大的青梅竹马的你。每次看韩剧那感人的时候,她都会哭,而我每次都会笑她说:“爱哭鬼”。她就会大声地骂我说:“笑什么呀你,人家感动嘛。”每次她在爱情上跌倒了,我就扶她起来;她不出门,我硬是把她拉出去带她去玩耍逛街。每个认识她的人都说她是干物女,而我却每次都说她是绝世美女。也许是我喜欢上她了吧。[干物女]有一天,她又再次失恋了,她又再问为什么他又不爱我。而这次我并没说以前的那句话,而说:“不如就让我爱你吧,你说好吗”她说:“你喜欢我吗,不要只安慰我说这句话。”对,我就是喜欢你,小时候就喜欢你了,可是害怕你会拒绝我,从此逃避我,所以没说出口。她说:“你怎么不早说,不然我们早已谈了十几年的恋爱了。你...你…这样说就是你答应了。她说:“傻瓜,我都说那么白了,你还听不懂吗?”我高心的说:“听懂,听懂了。”我很合起来,一个开朗,一个干物;一个慢慢来,一个很快的;每一天,我很早就起床准备上班,而她却在赖床要我叫她起床。公司里的人都说我们像天使配凡人。每次有困难时,我帮你,你帮我解决。我们就像瓶盖永远都为瓶子存在。也像我们的爱一样百分百的合拍。我们都说好,要永远保护着爱不让它受伤,永远都做对方唯一的瓶盖。[瓶盖]2008215号,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,她想让我过一个有女朋友陪的第一个生日,她不知道只要有她陪我就很开心了。她想好了,要煮西餐和我烛光晚餐度过这生日。她高高兴兴的去巴刹买材料,却在回家时,一辆开着很快的车驱着来,眼看就要撞倒金莎,我赶紧的把她推开。碰…自己却被车撞到,连人飞到100meter去。她害怕的哭了,抱着我说,你怎么这么傻,为了救我而不顾自己的生命。我说:“不要哭,答应我以后我不在时,要开心的过每一天。她哭着说:“不,你不可以离开我的,不可以。”冰,听我说,寻找另一个属于你的幸福,让他照顾你。宇中越来越脆弱,眼睛也开始睁不开了。救护车终于来到把宇中送进了医院。进了急症室已一个小时了,医生出来对金莎说:“虽然现在他情况稳定,可是这二十四小时是他最重要时期,是生是死都靠他了。金莎哭了步入了病房。她的眼泪掉落在我脸上说:“你不能死,我们不是说好的要一起到老,永远不分开,你赶快醒来。金莎,对不起,我也很想回到你身边,可是上天已注定我不能再回到这世界了。二十四小时过了 ,我的心跳越来越慢,我再次被送进急症室,她哭了不知道怎么办。十分钟后,医生出来了对着她摇摇头说,对不起,我们尽力了。她疯了,泪水就像大雨一样,不停的滑落。她冲进了急症室不停的摇我说,你赶快醒来…赶快醒来…从此他没有再寻找属于她的幸福。我知道她一直都认为是她害死我的,一直拼命工作麻醉自己。这一次可是我害了她我还欠你太多的誓言,我已无法实现。或许我该离你远远吧,我不想你再自责了[远远]我决定了,就用我最后的力量换取她的幸福。我逃离地狱,穿越火魔,来到了阳间。看见你这个样子,我真的很难过。金莎,你不要再自责了,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错,可是他却听不见。我试着大声地说,可是她还是听不到。进入她梦中,我看见了她梦到的都是我们一起的时候。我再次说:“金莎,这不是你的错,你并没有害死我,不要再自责了好吗?答应我,去寻找属于你的幸福。没想到,她竟然听到,她哭着说:“不,是我害死你的,不要再寻找我的幸福,我只想跟你在一起。突然,她醒了,她竟然把刚才我说过的话当做是一个恶梦而已。我一直跟着她,不知不觉的跟着她来到了我以前的办公室。我知道她想起了我。Ko..ko…一个人走了进来,是以前的同事,冰玉。她看着我,你…你不是死了吗?金莎,马上的问,冰玉,你看见谁了?冰玉害怕地说:“宇中”金莎高心的说:“宇中,他…他在哪里?竟然冰玉能看见我,金莎就能借着冰玉看见我。我赶紧的要求冰玉帮我一个忙,那就是牵着金莎的手。果然,金莎看见了我。我哭着说:“金莎,答应我不要再怪自己折磨自己了,不是你还死我的,这一切都早已注定了。金莎含着泪水不知道说什么?你可不可以再答应我一件事,哪就是寻找属于你的幸福?她拥抱着我说:“我不要,我不要离开你,我要永远都和你在一起。我的心真得很痛的说:“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。我擦干眼泪说:“不要哭,至少我们爱过,记忆永远都不会消失,我永远都在你身旁,一刻都没有分离过。爱过,笑过,幸福过,眼泪也不会嫌太多。[至少爱过]金莎,我这一次回来,是想看见你像以前一样幸福快乐,答应我寻找属于你的幸福,改嫁到另一个能让你幸福的人?答应我好吗?她看着我不说什么,我知道的她还放不下我,我再次要求她答应。金莎,这是我最后一个愿望,你就答应我吧。她的眼泪流下了点点头说:“嗯…”我的身体慢慢的消失,这一次的离开真的再也会不来了。喜欢一个人并不是要拥有她,而是她幸福快乐,就算她改嫁到另一个人的身边,她幸福,我就没有什么要求了。[改嫁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shizhi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